学校首页 | 电气学院

冠捷科技集团一行4人来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洽谈产学合作
更新日期: 2020-01-10

202019日星期四下午,由冠捷科技集团HR部门、研发处、设备处等部门领导组成的校企合作小组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建华教授、专业教师张国基博士、电子电气实验中心主任李天建老师等参与接待。

冠捷科技集团一行4人在张博士和李天建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示范中心的GE共建实验室、西门子共建实验室、大数据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一行4人对我中心的教学条件和学生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C1-206会议召开校企合作的意向交流会。会上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建华教授向冠捷科技集团一行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科研实力。企业方代表也释放积极信息,表达了企业方的实际需求。企业方表示将在学生活动(冠名赞助)、人才交流及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等多个方面与我校展开合作。

 


© 2013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 网站管理
总机:0591-22863293 22863156 传真:0591-22863299 2286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