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气学院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VR/AR仿真教学开发技术师资培训在本中心开班
更新日期: 2019-07-24

2019720-23日,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VR/AR仿真教学开发技术师资培训。共有13名教师参与培训,来自于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阳光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等省内外高校。本次培训由示范中心和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在开班仪式上,示范中心副主任蔡志明博士首先作了“仿真应用课程建设与教学方法改革”的报告。本次培训内容涵盖AR & VR技术概述、AR案例演示、VR场景搭建、VR开发前端设计、VR功能开发、软件封包测试、企业参观走访、应用案例测试与体验等多个环节。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仿真开发的常用工具,熟悉了虚拟仿真开发的流程,具备了初步的仿真项目开发基础。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2013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 网站管理
总机:0591-22863293 22863156 传真:0591-22863299 2286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