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气学院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面对社会开放、科普培训活动
更新日期: 2019-07-01

 2019629日星期六,福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面对社会开放与科普培训活动。当日,福州橘园洲中学书记陈飞舟老师、副校长林硕老师等亲自带队来校参加活动。示范中心与福州橘园洲中学共同举行以“面向未来、创想科技”为主题的一日研学活动,活动内容涉及:航空模型飞行表演、航空知识普及与有奖问答、大学生体育技巧表演、物理知识的普及与演示、大学生科技作品的展示、智慧生产线的运行与演示、汽车模拟驾驶体验、电子电路基本知识的培训和训练等多个环境。

本次活动由示范中心策划和实施,得到了信息学院、数理学院、汽车电子与电驱动省级重点实验室、福建省航空学会科普部等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

1、航模表演



2、航空知识普及与有奖问答

3、大学生技巧表演



4、物理知识的普及与演示


5、电子信息与电气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信息学院副院长蔡志明博士向橘园洲中学赠送林纾读本


6大学生科技作品的展示


7、生产流水线的运行与演示


8、电子电路基本知识的培训和训练







© 2013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 网站管理
总机:0591-22863293 22863156 传真:0591-22863299 22863158